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回味的流行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回味的流行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令人回味的流行風

縉雲縣實驗小學五(6)班  周益俊

颱風“海鷗”剛飛走不久,又飛來了“鳳凰”,涼爽極了。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們班的流行風。

我們班經常會刮一些流行風,比如:“  跨步風”、“陀螺風”、“貼紙風”……最讓我們瘋狂的是“氣沖蓋”、“水氣球”。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班流行起玩“水氣球”來了。一下課,男同學幾乎個個都拿着氣球象發瘋似地衝出教室,跑向水池搶水。先搶到水的同學樂開了花,後面的同學卻怨聲載道,生怕耽誤了玩耍的時間。我們偷偷地把水氣球放在女同學的座位上,躲在一旁準備欣賞我們製造的傑作。看!“馬大哈”陳蘭桑向自己的座位走過去了,我心想:這下肯定有好戲看了。我們幾個屏住呼吸,睜大眼睛注視着陳蘭桑。“啪”, 水氣球爆炸了,接着就聽到了陳蘭桑氣急敗壞地叫罵:“哪個缺德鬼乾的好事……”我們心裡那個樂呀,就象是六月天吃了根棒冰似的,甭提了!但我們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離開了教室來到走廊,唯恐被逮住我們這些“罪犯”。

可是好景不長,不知是誰告的密,讓老師知道了這事。老師就下了一道“聖旨”:從今往後不許在班上玩“水氣球”了。“啊——”平時氣焰囂張的幾個男同學就像爆炸了的“水氣球”焉了。

“一風剛停,一風又起”,“氣沖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席捲了我們全班。這次的“氣沖蓋”來勢兇猛,僅在一天之間,幾乎每個同學手裡就都有了一個礦泉水瓶。一下課,我們便丟下作業,拿起礦泉水瓶跑向操場,比賽看誰的瓶蓋飛得遠。我們把瓶子吹好氣,蓋上瓶蓋,屈膝夾住瓶子,等待着比賽的開始。“各就各位,預備——開始!”隨着班長的一聲令下,大家立刻擰開瓶蓋,“嘭”、 “嘭”、 “嘭”……只見五十幾個瓶蓋帶着我們的希望,像UFO一樣有前有后、有高有低地飛了出去。“耶,我成功了!”飛得遠的同學欣喜若狂地叫着跳着。飛不遠的同學只好垂頭喪氣地撿回瓶蓋。真是一家歡喜一家愁啊!

瞧,我們班的流行風就是不一樣,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啊!我真想快點開學,回校過把流行風的癮!

您正在瀏覽: 令人回味的流行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回味的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