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流行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行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熱鬧的班級上都有流行風。而我們班的流行風是什麼呢?是跳舞。

  最近,我們這個吵吵鬧鬧的502班有了一個十分流行的流行風——跳舞。每一天當只剩下那美麗的夕陽、蔚藍似海的天空與朵朵潔白的,像棉花糖一樣的雲朵時,我們班幾乎所有人都已經寫好了辛勤的蜜蜂給我們這一朵朵小巧玲瓏的花朵布置的作業。這一刻,我們班級上的一個個美麗動人的小姐急匆匆地趕到了我的“溫馨小屋”來練舞蹈。

  我耐心地教着這些美麗動人的小姐練舞蹈基本功。我的“溫馨小屋”里吵吵鬧鬧的,讓我感覺熱烘烘的,一點兒也不像是冬天的來臨,彷彿時光倒流到了上一個夏天!因為女孩們都希望自己像一個幸福的小公主生活着,所以她們必須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公主,那麼我就想免費教她們舞蹈,讓她們成為一位小公主。

  我吃完午飯後,每一位在我們班的小公主都過來找我,讓我教她們跳舞。在我教她們練舞蹈的時候,她們並沒有抱怨過練舞蹈的痛疼,而是在一起歡聲笑語地一邊說笑,一邊練舞蹈。在午休的時候,教室里不是安安靜靜的,而是吵吵鬧鬧的,就像菜市場一樣吵鬧!

  這就是我們班的流行風——跳舞,你感興趣嗎?如果感興趣的話,你也可以來找我教你練舞蹈哦!

  五年級:吳嘉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行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