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流行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行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流行風 

  我們班經常刮一些流行風,有的風來去只有幾天,有的風愈刮愈烈,還有的風會反覆登陸……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都拿出了自己精心製作的“青蛙”三五成群的趴在地上,鬥起了“青蛙”,瞧,他們的眼睛專註的定着“青蛙”,用食指在“青蛙”的尾部輕輕一按,“小青蛙”便跳了起來,由於“青蛙”在教室里到處安家:課桌下、窗台上、位洞里,就連老師的講桌上,也有他們的蹤影,極其影響了教室的衛生,所以老師下令,把所有的“青蛙”放生到垃圾桶里。 

  風聲暫時平息,可是好景不長,又一股風—“溜溜球”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們襲來,席捲了整個教室,這次的風聲來勢更加兇猛,幾乎一夜之間,所有的男生人手一個,他們好像商量好似的,一下課都不約而同地掏出溜溜球,看吧,走廊上、教室里、隨處可見他們聚在一起奮戰的身影,你聽,“嗨,看我的‘大蕩船’。”“唉,什麼呀,還是我的‘摩天輪’厲害。”“你們的都不行,看我的‘離繩回收’厲害……”“……”這樣的聲音此起彼伏,好不熱鬧,就連踢毽子的女生也來湊熱鬧。 

  後來,我們班還流行了“跳繩風”“賽車風”“陀螺風”……真是一風未停一風又起呀。 

  瞧,我們班的流行風不一般吧。 

  指導老師:劉艷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行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