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北山公園的“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北山公園的“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次走進北山公園,我就會想起那一次在北山公園的“慘”。

  在北山公園的慘,是玩遊戲的慘。在一個遊戲機面前,看着用五元錢換來的幣子,因為人太多,玩不上,真是慘啊。那一種慘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慘,用錢換來的幣子,卻用不出去,也不能退,賣給別人,人家又不要,只好還給賣幣子的人。白白損失了5元錢。慘啊!

  還有的慘是玩“瘋狂老鼠”的慘,我坐在一隻“老鼠”上準備出發,突然,啟動了,接着轉彎,開始走上坡路,我感覺我差一點掉下去。走了一小段路,總算到了平坦的地界,突然一個急轉彎,我的腦袋一下子碰到了“老鼠”的後面,發出了清脆的一聲。我不由自主的喊了一聲:“好疼!”我真是倒霉,玩一次遊戲把腦袋都給磕了。慘啊!

  在這麼慘的公園裡,人也變得慘了起來。

  我剛玩完“飛天鞦韆”有些迷迷糊糊的走到長椅子上,休息了一會兒,我想回家了,便站起來想走步,可不知是被石頭絆倒了,還是怎麼了,我突然跪在地上,惹得路人都看着我,看着我臉有些紅了。

  回到家裡,在公園的“慘”,還在我心裡亂竄。

  興安一小五年級:陽光普照0615

您正在瀏覽: 在北山公園的“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北山公園的“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