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雙面嬌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雙面嬌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面是粉嫩的水蜜桃,一面是水晶玲瓏的冷公主。雙面嬌娃娃,惦記着她那傻乎乎的洋娃娃。那是誰? 

 她就是我——既沒有西施那樣婀娜,也沒有嫦娥那樣風采。我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我。我是蘋果臉,水靈靈的眼睛,加上長而潤滑的頭髮,拼成了現在的我。 

 我喜歡舞蹈,因為,舞蹈中的韻律,身體柔美的線條,豐富的表情加上翩翩的舞姿。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姿態。而我,已經完全具備了這種姿態。也達到了擁有最高標準與認定的舞者。 

 我還很喜歡設計,我常常拿自己的頭髮亂擺弄,卻從來做不出想要的頭髮。人算不如天算,我又喜歡上了畫畫,……我從來都是三分鐘熱度的。 

 我冷的時候,臉上的笑容不見了,變得好冷好冷。絕不會對誰笑三次。我的眼神冰冷冰冷的。今天冷的時候,陽光照射到我的臉上,我有了一次難得的笑容,笑得那麼燦爛。我暖的時候,笑容想笑就笑。很不容易生氣。 

 我常常一個人坐在座位上望着天空發獃,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雙面嬌娃,獨一無二,望着天空發獃,惦記着小時候玲瓏洋娃娃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雙面嬌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雙面嬌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