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默大師”和“教育大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大師”和“教育大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幽默大師”和“教育大師” 標籤:幽默大師作文 幽默風趣作文 幽默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換了,換成了一個幽默風趣的“幽默大師”,他的語言,常引得我們全班哄堂大笑。 

  剛剛開學,鄭剛拖欠英語作業,於是,他幽默地說:“嘖嘖,外國進口牌蝸牛!”哈哈,我們全班在那一刻爆發了:有的同學抱着肚子,狂笑不止;有的同學彎下了腰,嘴巴笑個不停;還有的同學甚至跳了起來,一蹦三尺高……我們笑得時候,“幽默大師”又說了一句:“嘖嘖,拖語文的是國產牌蝸牛!”我們笑得更瘋了,我的肚子要笑爆了。 

  還有一次,我們在討論回家如何向爸爸媽媽“彙報新班主任”的問題,“幽默大師”有開始說了:“老師太帥了,爸爸媽媽說好,要是太丑,把老師換掉!”哇哈哈,我們又像瘋了一樣狂笑了起來,人人都要笑爆了。這個老師的話真是,與眾不同,別出心裁。 

  “幽默大師”不僅幽默,而且教育好,是人人聞名的“教育大師”。 

  開學了,他的教育方法與眾不同,開學沒幾天,他就跟我們講了他自己獨特的方法,我們嘖嘖稱讚,這種方法既可以讓所有人當一個官,又可以管理好班級,真是兩全其美呀,讓我們心花怒放! 

  他在語文教育上也是赫赫有名,他的朗讀水平非常好,讓我們進入了畫面,理解的得很快! 

  這個既是“幽默大師”也是“教育大師”的人我不說你也知道了吧。他就是——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幽默大師”和“教育大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大師”和“教育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