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頌,紅領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紅領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滔滔黃河,淹不盡浩浩中華魂。巍巍泰山,鎖不住陣陣中華風。滔滔的江水,滾滾的黃河,連綿不斷的山路,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 

  隨着清脆的鈴聲響起,升旗儀式開始了。主持人說:“升旗,敬禮”的時候,,近千隻小手同時“唰”的一聲高舉過頭。我望着這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思緒萬千。腦海里浮現二萬五千里長征戰士們是經歷多少千辛萬苦:不怕困難,強渡波濤洶湧的大渡河;忍着飢餓和嚴寒,翻過多少皚皚雪山;克服多少困難,才走出草地······我不禁又想起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莊嚴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時候,人民心中是那麼自豪,因為我們終於不受別人的欺負了,自己當上地主了!我會深刻記住祖國的一切! 

  紅領巾,因為它是紅旗的一角,它是先烈用鮮血染成的。它激勵着我繼承先輩的遺志,為實現共產主義遠大理想——時刻準備着!

您正在瀏覽: 歌頌,紅領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