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讓生命的顏色凋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生命的顏色凋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句話說得好“若要地增產,必先山山撐綠傘。”由此可見綠化、保護人類現所擁有的環境是如此的重要。人類更應該好好愛護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山山水水,鳥語花香為人類的未來打基礎。在周末的一個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晉江深瀘灣森林公園遊玩,一路上,我就象一隻渴望翱翔的小鳥,盼望着趕快來到那曾經美好的地方。其實我也曾經去過這個地方,只是好久沒去了不知這裡是否還和以前一樣,一樣的春意闌珊一樣的萬紫千紅。但一想到我們馬上就置身於一片鬱郁蒼蒼的林海了心又不禁的顫了一下,眼裡流露出歡欣和喜悅。

  進入公園,我感慨到:“這還是沒變呀!”只是牆那頭新栽了一些稠李樹,那馥郁的稠李樹和春天一起開放金燦燦的樹枝像捲髮一樣生長,發散着迷人的芬芳。再看看,牽牛花開了六角形的花,像個小酒杯,紅紅的、黃黃的,真是風姿嫵媚,一朵一個姿態。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着。花朵里還有毛茸茸、紅彤彤的小花蕊,十分好看。我賞着花,頓時心生恰意,哀求着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去湖邊去吧!”“寶貝,那裡現在有些污染源了,對身體不好別去了吧”“爸爸,我們去看一下嘛,就一下。”“好吧,就一會。”爸爸無奈的說,“YES!出發嘍!”我們一路觀賞一路來到了湖邊,“天啊,怎麼會是這個樣子呢!”我一邊驚叫着一邊顫抖着往後走了幾步,媽媽見狀趕緊扶住我。原本,湖的水碧綠碧綠的,就像一塊大大的碧玉,湖的水很清澈,你看不到一點雜質。陽光在水面上折射出五彩的顏色,像一盆閃閃發光的彩珠翠貝。可現在,碧綠的水面已流入着細細的幾條黑紋,人類不經意地讓N、P、BOD、COD等污染雜質流入水中,湖水在流淚,它傷心透了,綠樹,它的保護神,都被無情的伐走了,難道我們還想讓撫仙湖的悲劇重演嗎?“不”我們要植樹造林,我們不能讓生命的顏色凋

  話說:造林即造福,栽樹即栽富。眼前富,挑糞土;長遠富,多栽樹。讓多為晉江的生態建設多出微弱的一份力吧!

  福建泉州晉江市紫帽中心小學五年級:蔡詩瑩

您正在瀏覽: 別讓生命的顏色凋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生命的顏色凋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