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心愿,我也有一個小小的心愿。 

  小時候,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飛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就睜大眼睛盯着飛機望,心裡想,飛機那麼小,人怎麼能坐在上面呢?再說,飛機為什麼不從天上掉下來呢? 

  後來,我上幼兒園了,老師用紙為我折了好多好多的紙飛機。我非常喜愛這些紙飛機。在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我歪着頭想了一會兒:泡泡糖?不!望遠鏡?不!奶油餅乾?也不行!那要什麼呢?飛機!對了,就要飛機!一架真飛機,不是紙做的!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什麼?你要真飛機 ?”我拍着手,跳着說:“對!我就要超市裡賣的真飛機,可以嗎?”爸爸答應我了,可不能騙人嘍!來拉勾勾! 

  說完,我伸出我的小手指,老爸伸出他的大手指,小手指勾着大手指,說:“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在那天,我真得到了一架玩具飛機。那天晚上,我是抱着飛機睡覺的。爸爸後來告訴我,我是帶着笑容入睡的。 

  現在,我上小學了,那架飛機還珍藏在我的玩具箱里。前年神七問天,又勾起了我的飛天夢想。 

  現在你知道了我的小小心愿了吧!—— 做一名宇航員! 

  為了這個心愿,我要好好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長大后實現我的這個小小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