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我的心愿也許實現的很容易,但這裡面總存在一個疑問。 

  我的心愿是我想把我爸爸車上的一個小蜘蛛網給弄到樹上或牆腳去,因為這個蜘蛛網結在車的窗戶上,而爸爸開車開的也比較快,所以,每當風一吹的時候,蜘蛛網都會爛的不成樣子,而第二天又會被那一隻勤勞的蜘蛛給結好了,每當看到這一景象,我都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心疼和佩服。一隻小小的蜘蛛,竟有那麼強的毅力,我們真應該向他學習!記得看過一篇文章,裡面也是寫的對蜘蛛的敬佩之情。 

  我現在不由的想到了我們,真是連一隻小小的蜘蛛都不如,你想,在學習上,我們一遇到問題就退縮,不去思考,而蜘蛛它反覆做一件事,它不是還去做嗎?它也沒有因為這裡不好而換塊地再織網呀! 

  說到這裡,就是個疑問了,他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就是:既然蜘蛛已經試過很多次了,我爸爸車上不好結蜘蛛網,他為什麼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去織網呢?所以,我想請大家幫我解決這個難題。另外,我也希望大家能夠學習蜘蛛的精神,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