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心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心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玲天資聰穎,自己學會了刺繡,她繡的東西漂亮,不僅這樣,而且綉個什麼就只要念變成實物了。月玲繡的東西每次都賣光了。慢慢的,月玲有了自己的儲蓄,後來竟成了有錢的大財主。 

  她把錢分給窮人,說來奇怪,分完了又加倍的增,遺棄她的父母又回來了,月玲把他們留下了。 

  那一年,鬧旱災,窮人們沒有吃的,月玲的父母不但不給窮人們吃的,還打罵他們,月玲的父母不久就死了。月玲天天祈禱,希望下一場大雨。 

  一天夜晚,月玲正準備睡覺,一道彩光閃過,雨神來到月玲的家,告訴月玲只有用月玲的血才可以下雨,月玲毫不猶豫地拿出刀子,她希望雨神把她帶到天上,因為這是她最後的心愿,她把手腕割破,月玲的血流了出來。 

  月玲死了,她化做一場及時雨降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心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