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差生我容易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差生我容易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差生我容易嗎? 

  作者:向丹妮 

  每個星期五,都是我的“死期”。不知道各位老師大人又要以什麼罪名將我留堂在冷冷清清的教室里。因為老師會把 一個星期地帳全都算在今天。 

  我坐在座位上,等待這“聖旨”,果然不出我所料,到了放學的時。同學從辦公室剛走出來,一進教室,就大叫:“老師詔曰,宣向丹尼同學進見!”說完還客氣得給我做了個“請”的動作。 

  進了辦公室,一陣寒氣撲面而來,一雙雙眼睛齊刷刷地瞪着我,我慢吞吞地走到語數英老師的面前,語文老師先開口問:“日積月累二背了嗎?”“沒…沒有。”我說。“會背嗎?”“不…不會。”“你呀上個星期日積月累一沒背,這個星期日積月累二沒背,你不想活了啊!還有這次三科不及格,上課你魂飛哪去了啊?還有……”正在批改做也的數學老師又把我從語文老師那裡拉過來,說:“你看看你錯了多少道題?11道題錯了9道,還有,你的試卷是怎麼回事?第一大題錯了8題。”“我…我沒認真算。”誒,其實我一道題算了3遍了,但是3個答案都不同啊! 

  聽完了數學老師的嘮叨,我又被英語老師拉了過去,還好我又自知之明,一開口就說:“我…我錯了。”“哪錯了?”“我英語沒又背書,題錯了很多,考試沒及格……”這下沒話批我了吧。英語老師又說:“你這是明知故犯,知道自己錯了還依然照做,你啊你……” 

  聽完了語文老師的“河師東吼”數學老師的“連環炮”,英語老師的“封嘴舌”。被罵的狗血淋頭的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差生我容易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差生我容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