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逛糖球會濃濃中國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逛糖球會濃濃中國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逛逛糖球會 濃濃中國年 

  青島鞍山二路小學 五年級二班 解品盈 

  “媽媽,讓我去糖球會吧!”“年年都去,你還沒玩夠?”“沒有沒有,我就是喜歡糖球會。”“好吧好吧,準備出發!”“媽媽萬歲!” 

  中午,我和媽媽一道來到了糖球會,哇,這裡的人可真多啊,真是坐無隙地啊,這裡有香噴噴的烤肉,閃着金光的炸燒餅,讓人流出口水的小乳鴿,聞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最多的便是那嚷嚷着:“我很好吃”的冰糖葫蘆了。我像在花園中采蜜的蜜蜂,東飛飛西竄竄,像美食家一樣,細細品嘗着各種小吃。直到圓圓的小肚子,像大西瓜一樣鼓起,便學習唐老鴨一搖一擺。“媽媽媽媽,那是什麼?”我指着一盆黃黃的,粘兮兮的東西問。媽媽一看,莞爾一笑“那是我們小時候常玩的東西:糖稀。”媽媽毫不猶豫的買了一些,粘粘的東西在手中飛快的轉動,我看得眼花繚亂,像看電影一樣。不一會兒,我的手也痒痒了,想大露一手。一把從媽媽手裡奪過糖稀,學着媽媽的樣子一拐一拐的玩了起來“它怎麼不聽我話?”我望着手裡快淌下來的糖稀,精疲力竭的說,並把它塞回媽媽手中。媽媽又玩了兩下說:“我來教教你吧!”這話可說到我心窩裡去了,是我像吃了點頭丸一樣,連連點頭。“像這樣,先把它拉出來,越粗越好,再向上一搭,用這根棍從裡面穿過來,這就好了,你來試試。”我再度接過糖稀,想着媽媽的話一拉,一搭,哎呀,沒搭好,再一搭下,再一穿,穿下來,好,再來一次……

  看着在我手中跳舞的糖稀,心想,怪不得人們都會來糖球會,歡喜在人與人的摩肩接踵中。原來,這裡有濃濃的人情味、這裡有難捨的老味道,讓我們盡情享受這屬於我們的中國年!

您正在瀏覽: 逛逛糖球會濃濃中國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逛糖球會濃濃中國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