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曉 標籤:春曉作文

  一聽到孟浩然的《春曉》,就令我想起了現在這萬物復蘇的春。

  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大地上已經有了春的痕迹:馬路兩旁的小草已經鑽出土地,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好像正在分組討論着什麼。當你在馬路旁觀察它們時,那帶着那股植物特有的清香會沁入你的心田,你甚至會感覺到它們那剛剛蘇醒時的可愛動作。

  當你在校園裡漫步,濃烈的春意讓你不可抗拒:蓬蓬勃勃的小草伴隨着玉蘭花甜美的香氣,使人如夢如醉。如果你再仔細一聞,會聞到繁花似錦的春天的清香,會聞到充滿幸福的味道;你彷彿聽到了鳥兒們唧唧喳喳的討論聲,汽車的鳴笛聲變成了黃鸝鳥清脆的歌聲。

  每當我漫步在我家陽台上的“小花園”里,心中就再也沒有了任何雜念。一切思想都是關於美好的春的。薰衣草誘人的香味使人陶醉,仙人掌迷人的姿態讓人感到沉迷……無數春的意念使人好像走進了春的世界。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從古至今,從夏商與西周到代表着未來的今天,人們都愛春,人們都敬春。多麼美好的時節,想讓春變得更美好嗎?讓我們善待自己的家園——地球!

  北京天通苑學校五年級:王喆

您正在瀏覽: 春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