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春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春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惠州市南雁小學五(5)班黃麗元(11歲)

  廣東省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指導老師:張壽泉

  (原詩):

  春曉

  (唐)孟浩然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改寫):

  在一個春天的早晨,天不知不覺的亮了。我起了床,在院子里散步。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了。院子里的花都開了,粉紅色的桃花開滿了枝頭,遠遠望去就像一片一片的紅雲,美麗極了!一隻小鳥落在了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告訴大家:“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在院子里,到處都能聽見鳥叫,這鳥叫預示着春天來了。

  到了晚上,雷“轟隆隆”在響着,雷公公正敲着大鼓,為春姑娘奏樂,春雨姑娘隨着風,跳起了舞蹈,一滴滴水落了下來,掉在屋檐上,“滴答滴答”的聲音好聽極了。風雨聲在夜裡不停地響着。我心想:在院子里的花,不知道又會給吹落了多少呢?

  第二天,我來到了院子里,看見那些鮮艷的花朵,都被無情的風雨打落在地上,一片片花瓣兒散落了,我看着這些花瓣兒,好似一場花瓣雨,不禁心裡有一絲絲悲傷……

  五年級:黃麗元

您正在瀏覽: 改寫《春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春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