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帝的女兒——藍玫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女兒——藍玫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朵生長在野外的藍玫瑰,一年四季都有各種生物(除人外)說它美。可是它從不驕傲。

  它的回答總是是:“謝謝!我從前不過是一顆光禿禿的小石頭。沒有太陽公公不知疲倦把我照耀;雨點媽媽幫我解渴;還有空氣伯伯讓我呼吸新鮮的空氣。他們是上帝的部下,讓我日日夜夜地生長着。這也都是上帝的功勞,沒有他,我永遠都不會有這美麗的身軀,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我的父親——上帝!

  終於,那朵鮮艷的藍玫瑰枯萎了。上帝留下了眼淚,淚珠把藍玫瑰帶到了大海,沉靜在海洋中。並派空氣把藍玫瑰罩起來,使魚兒們都不能靠近上帝的女兒——曾經的最美:藍玫瑰!

  百年之久,海神波塞冬發現了,拿去獻給上帝,上帝回憶半晌,便將藍玫瑰復活,還賜了永久的生命與青春。上帝將它帶到人間,給好心人撫養,藍玫瑰長大后成了人間最漂亮的女子,名為:令狐瑰雪。

  【名字含義:“令狐”為姓,“瑰”是紀念以前藍玫瑰的生活,“雪”是因為她的皮膚如雪般的嫩白】【上帝:宙斯】【藍玫瑰:bluerose】

  大麻中心小學五年級:楊佳怡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女兒——藍玫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女兒——藍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