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三毛流浪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毛流浪記》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媽媽送了一本書給我,我剛看了幾頁,就被裡面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了,這本書叫《三毛流浪記》。

  書里的小主人翁叫三毛,三毛是個孤兒,橋洞、垃圾車……都是他睡覺的地方,為了生活,他賣過報紙,插過皮鞋……但是,無論他如何努力都還是吃不飽穿不暖,十分可憐。

  看着書里的三毛,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自己,爸爸媽媽每天辛苦地賺錢,供我們上學給我們吃飯,我們應該認真的學知識,不能每天只想着玩兒,更不能對爸爸媽媽發小脾氣,要理解孝順爸爸媽媽。可是就在剛才我還因為媽媽催促我做作業而和媽媽頂了嘴,我想媽媽一定很生氣很傷心,媽媽,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請您原諒我。我還想對同學們說一句話:“我們的生活多麼的幸福啊,千萬不能身在福中不知福,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還要努力學習來回報爸爸媽媽。”

  三毛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鞭策着我。

  五年級:高仕祥

您正在瀏覽: 讀《三毛流浪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毛流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