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環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環境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四年過去了,我的家鄉變化可大了!瞧!家鄉就像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街道上乾乾淨淨,沒有任何灰塵,綠樹成陰,鮮花盛開,我們生活在綠色的世界里。

  看看這樣的家鄉再看看四年以前的家鄉。四年前我的家鄉樹木很少,刮大風時,塵土飛揚五顏六色的塑料袋也隨風飄舞。空氣糟透了。

  那時人們不愛護身邊的環境。就說我們家吧!我家的門口有條河,河裡養了許多金魚。可人們總把水果皮、樹枝,包裝紙扔進水裡。時間一長河水都變黑了,魚兒都死了。這都是人們不愛護環境造成的。

  你看,如今我們在這麼美麗的環境生活,多麼幸福啊!我們要把環境保護到底,讓家鄉永遠這麼美麗!

  五年級:18701240365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環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