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真正的友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真正的友誼?接下來我就來為你們解釋。 

  先來給你們看一看我經歷過的一件事: 

  那天是一節體育課,我們小組因為比賽輸了而蛙跳一圈,在這過程中,我拉了一下我的好朋友,結果她非常生氣,說:“你天天就知道笑,你還會什麼?”我聽了很傷心,你們說這是真正的友誼嗎?就為一點點的小事就生氣,這不算友誼。 

  真正的友誼是大方的、熱心的、美好的……因為它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讓孤獨的人變得開朗,讓自私的人變得大方,讓滿嘴髒話的人變得文明,讓膽小的人變得活潑,讓傷心的事減少許多,讓……還有許多許多,所以一位作家西塞羅說過:“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事情了,沒有友誼,世界彷彿失去了太陽。”你們難道不覺得這句話講得很好嗎?要是沒有的有一就沒有像現在的人們,他們互幫互助、團結友愛……我希望你們也擁有真正的友誼,祝你們早日找到屬於你們的友誼哦!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真正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