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珍珠鳥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珍珠鳥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前幾個星期,我學了<珍珠鳥>這篇課文,並從中知道了:信賴,往往能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 課文中的這隻可愛的珍珠鳥經過一段時間的"探險”,已經完全信賴了作者.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信任是必不可少的.信任,是架設在人心的橋樑;是震蕩感情之波的琴玄;是溝通人心的橋樑.由課文中的例子可以看出,信任是多麼的重要.它可以在任何人的心中掀起軒然大波,促使人懸崖勒馬.假如生活中沒有了信任,那將會是個怎樣的世界? 在今年的四川省汶川大地震中,我又一次深刻地體會到信任是多麼的重要.在地震中,有很多地震的災民,他們就是信任我們中國政府,相信他們一定會派人員來支助他們,在廢墟下堅持?涑な奔?甚至創造出在廢墟下堅持一百多小時的奇迹.正是信認,遇難的災民才能堅持那麼久.如果遇難的災民對我們中國政府不信任,他們可能就會早早地離開了世界. 我們不應該戴着眼鏡去看人,無論是人與人之間,還是人與自然之間只有互相信任並彼此依靠,多一分對別人的信人少一些分隔,我們的世界就會答到美好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讀;珍珠鳥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珍珠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