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珍珠鳥》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珍珠鳥》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珍珠鳥》這篇課文,我覺得作者非常了不起,竟然能讓珍珠鳥對他沒有疑心,還伏在他的肩膀上睡覺,真令人佩服。 

 課文先寫珍珠鳥處處提防作者,作者卻為珍珠鳥着想,無微不至的照顧他們,珍珠鳥便漸漸和作者熟悉了。文中作者對小動物十分關懷,而現代社會許多家庭養寵物無非就是用來逗樂的,而且還給它們戴上"枷鎖”分明就是在虐待小動物! 

 俗話說得好:動物和人類是好朋友。但現在一些分發偷獵者為了賺錢竟然捕殺世界的珍稀動物。非洲大象由於偷獵者的捕殺數量急劇減少;還有藍鯨,在地球上生存了25萬年的藍鯨,目前僅存不到50頭。 

 人類還沒誕生前,地球是動物的世界。而現在,人類將飛禽走獸都佔為自己的盤中餐。人們可曾想過,動物也有自己的家,也會骨肉分離、妻離子散,也會悲傷! 

 動物也是有感情的,讓我們和作者一樣用心關注它們,讓他們和人類一樣幸福美滿的生活在地球上,擁有自己的一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讀《珍珠鳥》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珍珠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