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珍珠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珍珠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珍珠鳥,我的家在一個籠子里,那裡有茂密的法國吊蘭,還有一堆乾草,那,便是我的床。 

  我幾乎每天可以從籠子里看見一個人他每天都低着頭,不知道在寫些什麼。有一天,我飛出籠子,外面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十分新奇,我看着一本本方方正正的東西,上面有一個個像黑芝麻一樣的字,我好奇的啄了啄,難吃難吃。當然,我也沒忘記去看看那個總趴着的人。 

  和往常一樣,他還是在寫着什麼,起先,我還挺害怕,擔心他會傷害我,但我的擔心好像是多餘。他的附近有一杯綠色的液體,好像叫做茶。恩,味道應該還好吧?我輕輕抿了一口,還行。我偏過臉,瞧了瞧他的反映,他只是微微一笑,依舊寫什麼。到底寫什麼呀?我跑到他在寫東西的紙上,上面全是“黑芝麻”。他用手撫摸我的絨毛,我也友好地啄兩下他的手指。 

  白天,我們就這樣玩耍,一到傍晚,我便被父母的再三呼喚給招了回去。 

  我想,這就是和諧吧,人與動物之間的和諧。

您正在瀏覽: 一隻珍珠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珍珠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