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理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理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晚飯,我們全家出動,你知道去幹什麼嗎?先不告訴你!

  我和弟弟在前面跑,爸爸媽媽在後面慢慢悠悠的跟着,弟弟玩的可開心了,我們這樣散步了大約二十來分鐘,爸爸媽媽開始把我們往一家理髮店裡引,這時弟弟好象明白什麼似的,說什麼也不進理髮店,理髮店的工作人員正在吃晚飯,其中一個問我們給誰理髮,可是這時卻看不到弟弟,他都跑到理髮店二三十米遠的地方了。

  我們只好走出了這家理髮店,過了一會兒,又經過一家理髮店,媽媽和我先進去了,爸爸逮住了弟弟,把他硬是押到理髮店裡.攝於爸爸的威力,弟弟哭着喊叫:“我不想理髮,我不想理髮!”可是還是乖乖地坐在騎子上了。理髮師把一件大袍子給弟弟圍上,開始給弟弟推他的頭髮,弟弟大叫起來:“我的頭髮,我不想當和尚,我不想理髮!”我們聽了都想笑.弟弟的脖子上,耳機上都沾滿了頭髮,他看關鏡子里的自己,更加傷心的哭了:“我變成怪獸了,我不想理髮!”

  事實上,他只是看起來象一個小和尚而已。

您正在瀏覽: 弟弟理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