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語文老師走上講台,問了一個問題:“同學們理過發嗎?”我們大聲說:“理過。”於是老師就請兩個同學到講台上表演理髮。

  張冠欽和李子傑,他們兩個是同位哦!張冠欽坐在椅子上,我想他就是來理髮的吧!那李子傑就是理髮師了,太好了,有好戲看了。果然是那樣,開始了,全班的同學都睜大眼睛仔細的看着,連最喜歡做小動作的張歡都目不轉睛的盯着他們。

  張冠欽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李子傑開始給他洗頭髮,只見他一會兒倒洗髮水,一會兒搓揉頭髮,動作很誇張,台下的同學們開始騷動起來了,有的同學極力的忍住笑聲,以免打擾他們的表演。

  李子傑的手裡沒有工具,怎麼理呢?突然他竟然拿起老師的黑板擦當工具,在張冠欽的頭上理了起來。左一下,右一下。沒想到張冠欽居然害羞了,他可是我們班從來不害羞的人喲!李子傑誇張的動作和張冠欽害羞的神情終於使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笑的我肚子都疼了,嘴巴也合不上,就連老師都笑了,沒想到李子傑同學和張冠欽同學,還挺厲害的啊!

  “這節課真是太精彩了,”我笑着說:“可惜結束了。”

  “我還沒有看夠呢!”我的同桌李曼曼說。

  教師評語:作者能夠把握表演的過程進行整體描述,同時抓住了表演的特點進行了具體描述,做到了語言生動準確,有自己的獨特感受。

  山東省嘉祥縣紙坊鎮於庄聯小五年級二班 黃亞琪五年級:黃亞琪

您正在瀏覽: 理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