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髮 

  只要一提到理髮,我就頭疼,我可是最討厭理髮了,每次媽媽領着我去理髮,我總是萬分不願意,結果還是被媽媽拉了進去. 

  隔了好一段時間沒理髮,我的頭髮越長越長,現在又正是酷暑,扎個馬尾辮拖着多難受呀!早上,媽媽提議: “靜靜,現在天氣多熱呀,走,我帶你去理髮店理髮,這樣就不熱了.”“不嘛!”我抗議.“不行,去理髮!”媽媽斬釘截鐵。沒辦法,我只得跟着媽媽去附近的一家理髮店理髮。到了理髮店門口,我想:既來之則安之,還是乖乖進去吧.於是,我拉開了門.裡面怪整齊的,瓶瓶罐罐依次排列在檯子上.”哇噻!”我禁不住大叫一聲.瞧,堆積如山的頭髮安置在一處角落裡. 

  這時,一位年輕的阿姨走過來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來理髮吧?請稍等片刻.”於是和媽媽小聲嘀咕了幾句,我選了個理髮椅坐下.商議后,阿姨決定替我理髮了. 

  她先選了件理髮衣給我披上,又拿來塊毛巾圍在我的脖子上.接着在我的頭上噴了點水,便拿了把剪刀和夾子,熟練地在我的頭上操縱起來.她將夾子夾住我頭髮的一部分,然後,用剪刀”咔嚓咔嚓”地剪起來,阿姨那熟練的動作令我驚嘆不已.只可惜,我那長長的頭髮一個勁兒的往下掉,像下起了一場螞蟻雨.理髮師每剪一刀,我的心就一陣緊縮,但一切聽天由命吧!過一會兒,我那高級待遇結束了.對着鏡子一看,呀,這是我嗎,名副其實的一個假小子. 

  頭髮呀頭髮,希望你不要記恨我將你拋棄,我在這裡向你賠個不是!

您正在瀏覽: 理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