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髮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帥

  今天是星期天,我吃好午飯就在園子里打黃蜂。我打到第八隻時,王自豪騎着自行車來找我。我問他:“幹什麼?”他說:“我去理髮,你去不去?”我就問媽媽:“媽媽,你看我要不要也去理髮?”媽媽說:“好,你的頭髮也長了,該去理髮了。”爸爸就給了我五元錢。現在,我騎王自豪的自行車,帶着他一起去米廠那邊的理髮店理髮。

  騎了一會兒,我們碰到了董傑。他是來向王自豪拿回他的自行車。我就停下來把車給了他。然後,我和王自豪就走着去理髮。

  我們來到理髮店,看見裡面空蕩蕩的,沒有一個人。我和王自豪就走到裡面坐在凳子上耐心等待。過了一會兒,理髮師來了,我就坐到理髮的椅子上去了。理髮師拿起一塊布圍巾圍在我身上。那是為了防止把剃下來的頭髮落到身上,特別是頭頸里去。在剃頭的時候,我對理髮師說:“前面的頭髮留長一點。”可是,他自顧自地給我理髮,沒有答應。他在剃我前邊的頭髮時還是剃掉很多,留得很短。我一看,傻眼了,因為頭髮剃掉是長不回去的,我沒有辦法了,只得前面的頭髮短一些了,樣子有點怪怪的。後來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理髮師在給王自豪理髮時也把他前面的頭髮理掉的很多。沒有辦法,我們只好回家去了。媽媽看見我的頭哈哈大笑,笑得她連眼淚都流了出來。她還跟我說:“孩子,以後不要再到這家理髮店去了,換一家好一點的吧!”我說:“知道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理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