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髮的遭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的遭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唉,提起這件事我就悲哀,老媽昨天帶我去理髮了(是被她強迫的),臨走前,我最後看了看我那雖然不長,但烏黑秀亮的頭髮``````  

  到了理髮店,老媽就立刻把我推上了理髮椅,一位身形彪悍的人朝我走了過來(理髮店的老闆娘)只見我老媽與她耳語了幾句后,她就拿着剪刀朝我走了過來``````  

  只聽“嚓嚓嚓”我的頭髮剪好了,我面對着鏡子睜開了眼,天哪,我雖然早有了心理準備,可也險些暈了過去。天哪地啊上帝阿門耶穌聖母宙斯啊,這還是我嗎?估計我現在已經成為了,全班女生頭髮最短的拉!再看看老媽,暈,她竟然還是一副很滿意的樣子!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停的找我老媽要“精神損失費”18元人民幣,可老媽竟然給一下殺到了5元人民幣,我乾脆不理她,她呢也是就當沒那回事的樣子``````  

  冷戰,還在繼續``````

您正在瀏覽: 理髮的遭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