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理髮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一個多月沒理髮了,頭髮變得很長很長。鄰居說我頭髮像雞窩,表妹說我頭上長了小草,我可禁受不住這麼多的冷言冷語,於是便讓爸爸帶我去理髮。

  我一下車,就像一股風似的鑽進了理髮店,坐在椅子上,等着理髮。理髮師叔叔拿着一塊布系在我身上,然後熟練地拿起電推子打開開關,便開始工作了。

  叔叔拿着電推子從我頭上平平地推過去,好像在稻田中間開了條小路,看只鏡子中的我,我忍不住抿嘴偷笑。“嗡嗡”我頭上的稻草被小小推土機--電推子推平了,那許許多多又細又長的髮絲聚成一團,變成一個“小黑球”,順着“滑滑梯”滑到了地板上,真是有趣極了!

  剃完頭后,我走到外面,一股微風吹來,我如同喝了一杯甘露,精神一振,全身都變得輕鬆起來!

  侖蒼中心小學五年級:1281976792

您正在瀏覽: 理髮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