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而復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而復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失而復得 標籤:失而復得作文

“哈哈哈!!!”我和表妹她們幾個在樓下玩笑嬉戲着,突然,樓上傳來一聲大喝:“快回來吃飯!”於是,我們幾個匆匆忙忙地上了電梯,但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居然發生了…… 

  22樓剛到,我一摸口袋,咦?怎麼空空如也?應該有副眼鏡的啊!我急急忙忙的坐了電梯下去,一路找到湖心小徑,連眼鏡的影子都沒看到,我心急如焚,這眼鏡可是陪了我兩年多了呀,怎麼一去不復返!我再找了一遍,每個地方都空空的,眼鏡難道長了腿,不可能啊!難道被人撿走了…… 

  我回到家,難過地跟媽媽說:“我把眼鏡給丟了!” 

  “什麼!”媽媽大吃一驚,“爸,你跟昊昊下去找眼鏡!” 

  外公和我一起下了電梯,我們開始了“搜捕”…… 

  我心裡想:眼鏡應該會閃閃發光!我開始找閃閃發光的東西,突然,草叢上的一陣光,一閃一閃的,我走過去,正是我心愛的眼鏡,我責怪它:“你怎麼躲到了草叢裡!害我找也找不到!!”眼鏡好像聽懂了,向我羞愧到笑了笑…… 

  這真可謂“失而復得”“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失而復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而復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