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而復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而復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而復得 標籤:失而復得作文

  玉門市第二小學五(3)班  吳孟?@  郵編735211

  真誠,可以使人與人之間不再陌生;真誠,可以使生意興隆;真誠,可以使世界更美好!

  小時候,我家還在赤金,有一次乘車去酒泉遊玩,閑暇之餘還買了幾套衣服,行走在“大明步行街”上,雖然人來人往,太陽高照,但還是禁不住打了個冷顫。

  來到一家服裝店裡時,我們手裡已提着許多裝滿衣服、雜物的包裹。店裡色彩各異的衣服令人眼花繚亂,我們又想買一件,就挑來試去,終於挑到了稱心如意的又一件衣服,於是,付完錢,我們便走了。卻不知,什麼時候手中的包悄然滑落,待到轉完第二家服裝店,準備付錢時,才發現剛才的包沒了,我們趕緊沿路一邊尋找,一邊向前面那家服裝店奔去,期間,我們還在胡思亂想:“衣服會不會丟在路上,或被老闆藏匿起來?”。到了店門口,卻見老闆正焦急地東張西望,見到我們,老闆高興地說:“可把你們盼來了,你們的東西落在我這呢!”說著,從店內取出打好包的衣服“完璧歸趙”。我們對他萬分感激。

  出來后,看看那火紅的太陽,再看看人們臉上的笑容,一股暖流從心底湧起,店主人的真誠讓我們為剛才的胡亂猜疑而自慚形穢。

  從那以後,只要我們去酒泉,就會光顧那家店。店主人的真誠贏得了我們的信任,也讓我學會了真誠。

  指導教師 :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失而復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而復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