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而復得的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而復得的手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爸爸和毛六叔叔坐出租車回家,到濉中門口下車時,他們倆爭着付錢。不料,毛六叔叔的手機掏掉在出租車上了。他們倆下車之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可是出租車已經開走了。爸爸趕緊用他的手機撥打毛六叔叔的手機,打了三次都沒有人接,到第四次時,居然關機了。他們倆慌了,急忙又叫了一輛出租車,去追剛才那輛車,居然沒有追上。你說氣人不氣人?

   正在他們懊悔坐車沒有要票,沒有記車號時,他們現在坐的出租車上的司機問:“是不是剛才迎面開走的那輛車?我記得車號。”哇,柳暗花明又一村!於是爸爸和叔叔趕緊到運管處投訴。不一會就找到出租車的位置了。等毛六叔叔拿到手機時,發現司機已經換人了,可能是那位司機沒有臉見毛六叔叔吧!

   看來,出租車的司機有很大的不同呀。在出租車上,一點小小的失誤也會引起很大的風險,也能看出人的善惡。我們都很感激那位記得車號的司機。謝謝他!

您正在瀏覽: 失而復得的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而復得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