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失而復得的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失而復得的眼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作文:失而復得的眼鏡 標籤:失而復得作文 五年級作文 未來的眼鏡作文 五年後作文

  昨夜收拾書包時怎麼也找不到我的眼鏡,心裡一直“咚咚咚”地跳,這可怎麼向老媽交待呀?可是我明明記得放學時眼鏡放進書包里了,可現在書包里找不到,每個地方都翻個遍,就是沒有,現在也不敢告訴老媽,我決定先不告訴她,等第二天到校問問周圍的同學再說。

  早上一到校,我就先檢查桌斗。“呀,沒有!”又看了看周圍同學的桌斗,一個沒有,兩個沒有……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過一會兒上課怎麼辦呢?同學們望着我也無耐,他們誰也沒看到我的眼鏡,這眼鏡跑哪兒去了呢?就這樣我模模糊糊看着黑板,度過了最重要的兩節課。上操時我把丟眼鏡的事告訴了任老師,希望她能幫我找到。任老師讓我再在書包里好好找找,如果找不到再找她。回到教室,我一本一本地把書本拿出來,直到我翻到《典中點》前面時,看到那個正在睡覺的眼鏡盒,長出了口氣,總算找到了,怎麼就藏到這兒呢?

  眼鏡總算失而復得,只怪我做事太馬虎,我以後一定改正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失而復得的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失而復得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