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三次世界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世界大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溫都水城。在那裡我和幾個我並不認識的小朋友發生了一場“戰爭”。

  我們進入了溫都水城的“水世界”。爸爸媽媽去成人區游泳了,我在兒童區玩。我把“手槍”(滋水槍)放在救生圈上,手裡還揣了一把“卡賓槍”,儼然象戰士上戰場一樣,做好了戰鬥準備。好多小孩看見了我,都抬起了自己的“槍”,瞄準我,並且扣動扳機。立刻,多股水流射向我的眼睛、鼻子、嘴,好厲害!但我並不驚慌,這時的我先來了一個“鷂子翻身”,又來了一個“鯉魚跳龍門”,總算躲過了第一場“戰爭”。

  哼,你們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我要讓你們看看我的厲害!於是,我端起了“卡賓槍”,對準準星,衝著對方中的一個小孩,猛地“扣動扳機”。“啊!”只見那個小孩被我打得四處逃竄。我得意地笑了一聲,並將救生圈放在屁股底下,快速地用雙腳交替着蹬水,迅速向他們“陣營”靠攏。“嘿,小子,看槍!”只見右前方的小孩沖我“射”了“一槍”,我頭一歪,將“這一槍”巧妙地躲過了。隨後,我又趁他不注意,向他“射”了一槍。“十環!”打中了!“嘿,哥們兒,接招!”一個小孩向我喊道。我急中生智,將槍灌滿了水,像“不知死活”的傢伙連射。槍槍命中,我“騎着”救生圈向他們飛馳過去,他們一看大勢已去,都“投降”了。

  結果是我取得了“這場戰爭”--我稱之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最後勝利。

  我站在岸上,擺出了勝利的姿勢,喜悅的表情掛在我的臉上!

  “浩耕,該吃飯了”!媽媽在叫我呢!我依依不捨地離開岸邊。我回頭望望我的“小對手們”,忽然覺得我挺喜歡他們的。如果不是媽媽叫我走,我一定會“騎”着我的“戰馬”找他們聊天,做朋友的……

  作者:五年級崔浩耕  指導老師:韓梅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世界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