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天堂之第十二次世界大戰(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天堂之第十二次世界大戰(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間天堂之第十二次世界大戰(上) 標籤: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人間天堂作文 世界大戰作文 天堂之路作文

第十二次世界大戰爆發了!美日聯軍接着自己人多力量大的優勢,所向披靡,勢如破竹。很快擊敗了由邁特率領的機械武裝兵,邁特狼狽不堪的回到了根據地。報告了前線失守的消息。 

  傑克大吃一驚,心想:想不到美日聯軍這麼厲害,以後可要多加小心才是。於是又派突擊隊隊長湯姆率領重甲防禦兵500個,12架和平戰鬥機,3輛坦克殺手去迎敵。 

  突擊隊隊長湯姆領旨后立刻率兵火速趕往防禦指揮所迎敵。它們日夜兼程,只花了三天三夜的時間就抵達的指定地點。 

  雖然美日聯軍遭到了湯姆的死守,卻還是攻打了下來。湯姆率領的軍隊全軍覆沒。傑克得到防禦指揮所崩潰消息后,靜下心來,仔細的想了想。突然,他豁然開朗。第二天,他有撥給湯姆75名“敢死隊”,並給了他一個錦囊妙計。到了陣地后,他打開傑克給它的錦囊。裡面是一張布陣圖,是“八卦陣”。它按照裡面的要求布陣,果然,到了第二天美日聯軍久攻不下,沒有絲毫的進展。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人間天堂之第十二次世界大戰(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天堂之第十二次世界大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