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的家庭是與眾不同的。我的父親是一位董事長,他的公司規模非常的大,人人都知曉他是誰。而我母親是一位出身於名門貴族的大小姐,她是美容師與化妝師。我有三個哥哥一個弟弟和一個姐姐。我這四個哥哥不和我一起住。我和姐姐,媽媽一起住。每當出席宴會媽媽都會幫我們裝扮成天使般一樣,因為父親說他是社會的名人,面子很重要,因此他和母親把我們管得很嚴。

  你一定會好奇為啥我沒有和哥哥與爸爸住,原因是我有大媽,三媽和四媽,我母親排在第二位。她們都是出身於名門貴族的。我的大媽有一個兒子也就是我的大哥,我的三媽有兩個兒子,是我的二哥與三哥,我的四媽有一個兒子,是我的小弟。爸爸與大媽一起住,媽媽與三媽,四媽屬於姨太太,所以並沒有和爸爸住。只是偶爾到我們的半獨立式屋子來看我們。

  我爸爸是社會上的名人,對他來說面子很重要,所以他們管得我們非常的嚴,從小我除了在學校,家裡,爸爸的宴會,我哪裡都沒去過。因為爸爸說擔心有記者拍到我們,到時我們便常常上雜誌封面了。

  我的爸爸很少關心我們,每當我和姐姐做錯事,就只會說媽媽沒教好我們,所以我們都盡量都少做錯事。

  我每天就只會埋怨父親,說他一點都不關心我們,有一次還說了一句讓他心疼的一句話:“我討厭這個家,我想要離開這個家,為啥我的爸爸不是和我們一起住?為什麼我有那麼多的媽媽,我很討厭!”他還打了我一巴掌。

  隔天,他便約我們到餐館吃飯,分明想哄回我,我不受他這一套。在餐館吃飯當兒,我忍受不住了!我衝出餐館,沒看見有一輛貨車,正向我這兒來。爸爸也跟着衝出餐館,把我拉進來。一不小心爸爸跌倒了擦傷了手腕,我頓時感動起來。其實爸爸是很關心我的,我一直忽略了。

  從那天開始,我好好的愛着爸爸,我不再埋怨他。

  五年級:芊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