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剛起床,就聽到一個喜訊——爸爸媽媽說要帶我上海去遊玩。我一聽到這個喜訊,馬吃早餐。吃好早餐,我立刻拉着爸媽的手“咚咚咚”地下了樓。 

  我和爸爸媽媽來車站等候汽車。不久,一輛大巴“嘀嘀吧吧”地開來了。我第一個衝上了汽車,又給爸爸媽媽各搶好了一個座位。等人全部進入汽車后,汽車平穩地行駛着。過了好一會兒,汽車才到了無錫。一進無錫,我就聽到“嘀嘀吧吧”的喇叭聲,“丁零零”的鈴聲…… 

  我和爸媽下車以後,便到黃浦江邊去遊覽。一到那裡,我簡直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那裡有許多運着貨物的船隻,不時發出“嗚嗚嗚”的聲音,讓我流連忘返。 

  過了好一會兒,由於天漸漸變暗,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