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是我最想去的城市,剛好今年世博會在上海召開,於是趁着暑假快結束的時候,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了上海。

8月27日,我們坐上了通往上海的火車,抵達上海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了。第二天一早,我們座地鐵來到東方明珠,這是我第一次座地鐵,就像座火車一樣,舒服極了。到了東方明珠,往上一瞧,哇!東方明珠可高了,據說它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我和爸爸買好票后等候在塔前,人特別多,排隊等候了一個小時后才開始上電梯登塔,電梯的速度非常的快,一秒能上7米,一會兒我們就到了200多層,我從上往下看,多美麗的城市呀,到處都是高樓大廈,人山人海,人只有螞蟻那麼小,車子只有玩具車那麼大。晚上,我們還去了外灘看夜景,那五光十色的燈光縱橫交替、色彩斑斕,景色特別的美麗,我都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了。

第三天,我們早早地趕去世博園,一進園我就買了一本世博護照,準備用它來作為參觀世博會的留念。我們首先來到非洲聯合館,這裡面有許多非洲的國家,都是展現他們各自祖國的特色文化,有些國家還把他們的學院、醫院都建設到館內來了,讓遊客們參觀。後來,我們又參觀了一些國家的場館,對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有西班牙館、拉脫維亞館、德國館。西班牙館內有一個高達6.5米,會呼吸、會眨眼的機器娃娃“小米寶寶”,非常的可愛,她在展廳內微笑地迎接着我們這些遊客;拉托維亞是我很陌生的一個國家,但是在裡面看了他們的飛行表演后,我就對這個國家印象非常的深刻,他們的飛行表演非常的精彩,贏得了遊客們的陣陣喝彩聲,我也佩服的五體投地,表演結束后我還與飛行員擊掌慶祝,我非常的激動;德國館內的“動力之源”展廳懸挂着一個多種圖像和色彩的金屬感應球,它能隨着我們遊客的聲音而不同的變化,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圖案,也會隨着遊客聲音的大小而擺動,非常神奇,它體現了構建“和諧都市”的嚮往。最後,我們去參觀了中國館,中國館的建築非常的雄偉、壯觀,外觀用“中國紅”體現了中國的文化特色,館內有一副長達100米多長的清明上河圖,圖畫中人在走、船在游、水在流,真是栩栩如生,逼真的再現了北宋時期的建築和人民的生活狀況;在中國館內我們還坐上了遊覽車,體驗了中國城市營建規劃的智慧,我充滿了新奇,在中國館內真是驚喜不斷。

通過這次上海的遊玩,讓我感受到了先進的科技技術的奇特,也感受到了大家倡導低碳生活、和諧社會的嚮往,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學好本領,將來也為祖國的建設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