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歡樂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歡樂谷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谷之旅還未結束,前面只介紹了“轉轉杯”和“空中飛艇”兩個遊玩設施,我還玩了許許多多的遊玩設施,還有十分稀奇古怪的東西,與大家一起分享。

  下了空中飛艇以後,我們看了一下時間,一看,已經10:50分了,就立刻去餐廳就餐,因為歡樂谷的遊客很多,按正常時間就餐的話,很有可能你買一個漢堡都要排半個小時以上!如果你僥倖排到了,也沒有什麼好下場,很有可能你想吃的食品賣完了,或者正在做。所以,錯時就餐,是很明智的選擇。我進去,看到許許多多的食品,其中有一個很古怪的飲料:日本進口的碳酸橙汁飲料。我“逼”媽媽買了一罐。我看了一下瓶體,是日本的。是一種罐裝包裝,與一般的汽水不大一樣。據我多年玩遊戲和在超市消費的經驗,這是芬達。而且不是一般的芬達。我打開,掀開鋁蓋,一看,哇,這哪是芬達,明明是橙色的膠體果凍!我問服務員,是不是變質了,他回答我:“搖一搖,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我蓋上蓋子,拚命地搖,搖着搖着,感覺好像不對頭:感覺裡面的果凍慢慢不見了,罐子里全是水,我繼續搖,打開。一股氣體噴出來,是芬達的味道!我一看,裡面的果凍已經變成了芬達!喝一口,哇,味道比國產芬達的味道要好得多。我不禁想:科技發展真是突飛猛進啊,日本都有這麼高科技的東西了,中國要加把油,以後肯定能超越日本。

  吃完了午飯,我打着飽嗝,又去玩了。我想找一個不太刺激的遊戲,因為剛吃飽飯,待會兒弄吐了可不得了。千思萬想之後,我們決定去鬼屋。起碼不會翻滾,旋轉這些動作。這鬼屋與一般的鬼屋不一樣,這裡的鬼屋是坐一輛列車,繞一圈,最後回到終點。說得簡單,但是卻十分恐怖。

  我坐在列車頭,是最先看到的。鬼屋裡一片漆黑,富含一種詭異的神秘感。列車啟動了。一開始,風平浪靜,沒有一點動靜。後來,出現一道閃電,打了一個響雷,原本漆黑的鬼屋被照得明亮,閃電過後,一具骷髏在我面前他的手都快碰到我的頭了,我嚇了一跳,叫出了聲,後面的幾個小孩嚇得哇哇直叫,有幾個還哭了。後來,又是一頭霸王龍,張開血盆大口,彷彿要把我們吞下肚,當飯後甜點。有事一條蛇倒掛這垂下來,嚇得我趕緊躲掉,要不是我閃得快,設就碰到我了,還不得下出心臟病來。風雨過後必有彩虹,終於到終點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眼淚汪汪,有幾位嬌弱的女士嚇得連衛生間都不敢去了,怕在昏暗的衛生間會遇到鬼,總之沒有一個不害怕的,但是過了一會兒,又若無其事,繼續開心的玩起來。

  下一個遊玩的設施是“旋轉搖擺傘”聽起來是很無聊,是給小朋友玩的,可並不是如此,它是一種奇妙的設施。主體中間

  被設計成卡通建築,上面撐開一把大傘,五彩繽紛的色彩像一道道光束射開,旁邊的鐵絲雙雙連着一個座位,座位上有保險帶,牢固的很,完全不必擔心安全問題。雖然安全有了保障,但我還是很害怕。我坐了上去,閉上眼睛,等待機器開始運行。開始了!掛着我的鐵絲緩緩上升,控制座位的“大傘”開始旋轉,越來越快,越轉幅度越大,我感覺越來越高,轉了一圈又一圈,覺得有些眩暈,十分刺激、驚險,離心力越來越大,彷彿我即將被甩出地球……

  浙江台州臨海市哲商現代實驗小學五年級:潘人傑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歡樂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