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上海科技館玩,那裡真是個有知識有樂趣的地方。 

  先說玩吧!那裡玩的東西可真不少,有噁心的食物旅行,新奇的星球稱重,嚇死人的高空騎自行車,玩的東西不要太多哦。要說那最刺激的數自行車了,那滋味那真是回“險”無窮啊!過去你可能見過一個人在高空繩索上騎自行車,你可能會為那人捏把汗吧!這次我有幸體念了一回被懸挂在高空中,而且是在高空中繩索上騎自行車 ,雖然只有15米,但想起來還是很后怕。我騎自行車時手心全是汗,不過我還是堅持到最後,倒是姑媽那膽小鬼騎了一半就回來了。平時她老笑我膽小,這回我的“出色”表現讓她大吃一驚,我意味深長的對她說了一句話:“真人不露相啊!” 

  再說知識,靠!到處都有知識問答,簡直堆滿了。不用說我進去好好的享受一番,你知道我玩到什麼程度嗎?中飯4點才吃! 

  因為有太多東西了,實在是玩不過來了,我沒玩光是因為那個食物旅行排隊排的太長了,我排了一小時才輪到,中間擠也擠死了,真狂! 

  不過我對這兒還是挺留戀的,希望下次可以再來。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