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科技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科技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上海科技館 

  四月的二十六號,並不是一個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天氣,而是一個烏雲密布·時而下着小雨的天氣·但這些雨與並未擋住我們的快樂,因為今天我們要去參觀上海科技館。 

  車子大約開了一個小時,我們來到了上海科技館。我下了車,抬頭一看。科技館是一座現代化的建築,非常壯觀。樓是凹面形的,中間還有一個透明玻璃幕的大圓球。整個建築風格獨特,奪人眼球。我們一進入科技館,映入眼帘的便是晶瑩透亮的燈和光滑的大理石地面,顯得富麗堂皇。導遊首先帶我們來到了機器人館。這裡的機器人本領可多了:有的會跳舞;有的會唱歌;有的會下棋;有的會搬運……他們熟練的程度和動作比人梗上一籌,看着這一個個被我們人類製造出來的機器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類只要好好的利用機器人他們就會更好的為人類服務,誰厲害並不重要。 

  接着我們更這導遊來到了一個小屋裡,頓時我只覺得天翻地覆,我使勁地向上走,好不容易走到了頂,但地球引力又把我拉了回去。我這才明白,原來小屋裡的地板成斜坡面,人只要走上去就會失去平衡,必須得藉助欄杆或者扶手才能站穩。後來我們又去了“兒童科技園”“傾聽樂園”“智慧之光”等展區。 

  這次游上海科技館真有趣,彷彿這天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了一天。上海科技館是我開闊了視野,學到了以前從未學到的豐富的科學知識。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科技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