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去野餐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去野餐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去野餐了

  今天是星期六,家裡沒人,我拿起手家機,打給同學說:“咱們去野餐吧!去嗎?”有的同學不去。我很難過,但是。去的人很少。只有10人。我說在河邊集合,而且在下午2點。

  快到2點到了,我就把吃的東西帶去,然後打電話給同學們。說:“你們準備好東西了嗎?”她們都說好了,我就跑下樓,打了個“taxi”,走了……

  “你好慢啊!”有人對我說。原來是王安潤!我紅着臉。說:“對不起……”她們沒怪我,我們就走到河邊,這裡的水真乾淨!我說:“我們先吃點東西,然後去洗澡吧!”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好。我拿出我帶的東西;“大家看!我帶了一些麵包、燒烤、零食!你們呢?”首先,是我們班最有錢的章慈說:“哼哼,你帶的太孬了。看我帶的!”說完,她從包包里拿出一些東西,又說:“LOOK!我帶了高級點心、燒烤、麵包、零食…”我們“哇”了一聲。她得意洋洋。怪不得我看到她包包如此大。嘿嘿。

  大家全部說了自己帶的東西,我們迫不及待地烤燒烤。問題是誰帶了燒烤架呢?有個同學說:“我帶了!”說著,就拿出燒烤架。我們高興極了,便爭先恐後地烤自己的燒烤,烤好了就吃,不飽就吃自己帶的東西。

  “好飽好飽~~”王安潤說,我有點不高興了:“你們……你們吃飽了,但是……我還沒吃飽呢!”大家笑了。就說:“你這豬,和趙駁一樣,吃都吃不飽哇!”旁邊的趙駁假裝說:“胡說!我吃飽了的!哼!我才不像這頭豬一樣!”“哈哈哈!”“你就和她一樣!”……

  聊了一會,我們去河裡了,而且是淺的,我游來游去還又不夠。我太愛游泳了!我一會兒自己游,一會兒和她們玩……

  遊了半小時,我們就要回家了,但是,我還沒游夠呢。但又要回家。我只好穿上衣服,走了……

  今天的野餐真不錯呀!你也來吧!嘻嘻……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今天去野餐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去野餐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