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真好吃,我還要。”“還要呀你,都快吃成豬了!”“大姐你行行好吧,這東西全都被你?吃了。”,小樹林里傳來了我們打鬧的聲音,我們在幹什麼呢?哦,我們在野餐啊!  

  因為是暑假,所以我便被在鄉下的爺爺奶奶叫到他們那裡過暑假 。那天早上我與往常一樣,早早的起來梳頭洗臉,卻看到了一旁的姐姐在偷偷的往書包里裝些東西。出於好奇,我便輕手輕腳的跑過去看,到了姐姐旁邊,只見姐姐正雙手麻利的往包里塞着布、麵包、水、飲料……我正納悶——姐姐裝這些東西去幹嘛?難不成她要去非洲旅遊?我正想着,卻被身邊的姐姐用手給拽到了西屋,她便神秘兮兮的問我:“知道我拿着這些東西幹嘛去嗎?”我像小雞啄米似的點點頭,說道:“我知道你去幹嘛,你要去非洲旅遊!”我才剛剛說完,便被姐姐給瞪了一眼:“你才去非洲旅遊呢,你全家都去非洲旅遊!”我裝作可憐的對姐姐說:“那你到底要去幹嘛?”“嘿嘿,我決定領你們去山上野餐!”姐姐鄭重其事的說道,就好像她幹了一件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似的。不過,我從來都沒有去野餐過,這次跟着姐姐去也不錯,說不定還能遇到什麼新鮮的事呢!於是,我便一口答應了姐姐一起和她去野餐!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枯燥無聊的上午馬上就要過去了,而新鮮刺激的下午即將來臨,我努力剋制住自己的喜悅,跟隨着姐姐一同去了山上。才剛剛到了山頂上,妹妹和弟弟便像籠子里放出的小鳥,東竄西竄的,搞得姐姐和我也無可奈何的搖搖頭。“哇,大姐大姐你快來,這裡有棗!”因為是夏天,所以山上的棗子也都熟了。我便回味起來去年夏天棗子嚼在嘴裡又酸又甜的滋味,不禁舔了舔嘴“那我們去摘棗吧!”姐姐第一個提了建議,“好啊好啊!”弟弟和妹妹連連叫好,所以我們就開始了摘棗子的活動。要說摘棗子,這個真是個又累又危險的活兒——有些好的棗子大多都長在半山腰上,如果想要成功的摘到這些棗子的話,就必須冒着“生命危險”去半山腰摘棗子,所以這導致了我的左手上至今還留着一條醒目的疤痕!野餐活動要結束了,看着地上“杯盤狼藉”的畫面,我和姐姐都不禁“撲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每當看到我左手上的疤時,我都會想到這件事,因為這一條疤痕,記載着小時我們無邪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野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