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旅遊日記(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日記(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了北海公園,這是一座皇家公園。 

  一進大門,一條蕩漾着水波的湖映入眼帘,在湖對岸有一座白塔。走過橋去,在塔腳下往上望,之間白塔中央有一條裂紋,據說是因為一次地震而造成的。 

我們緊接着來到故宮博物館。 

  看見了太和殿。太和殿上掛着一塊匾,寫有“正大光明”四個字,邊上還有副對聯。匾下有五條金龍,再往下看就是寶座了。我和見到了鳳冠、玉帶鉤、冕、蓮花布、髮釵、玉佩、香粉盒、胭脂盒、龍冠、百布衣……聽說故宮有九千九百九十九間房屋,我從北門走到南門,一共用了3個小時呢! 

  遊覽了北海公園和故宮博物館后,來到了地下宮殿。 

南京也有一座地下宮殿,但是還未挖掘出來。就讓我帶你看看北京的地下宮殿吧! 

地下宮殿在地下20米深的地方,候寒冷,潮濕。 

  進了銅門,跨過門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口近三米高的棺材。裡面擺放着皇帝的衣服。 

  往前走,在欄杆里的寶座前面的蠟燭上積了厚厚的塵土。顯然這些東西擺放了數十年了。

您正在瀏覽: 旅遊日記(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