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25周記)這是一種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25周記)這是一種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許多種,它們代表着不同的意義,有父母對子女的愛,那是無私的;朋友之間的愛,那是純潔的;我們對窮苦人的愛,那是真誠的……但是我覺得最難忘的是父母對子女的愛,我的父母就是那樣地愛我,讓我感動不已。天下沒有一個母親是不愛自己的孩子的。 

  我的媽媽是典型的“慈母”。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給我解饞。每周周末她顧不上休息,就開始洗我換下的臟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乾淨的衣服放在我的床頭。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又是倒水,又是遞葯,半夜三更還要起來看看我的被子是否蓋好…… 

  特別是冬天的夜裡,媽媽要起來好幾次,生怕我感冒,她用輕快的腳步慢慢地走進我的房間,因為我的睡覺相道非常不好,半夜被子就會掉到地上,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古人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猶如於春天裡燦爛的陽光,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光明;母親的愛,猶如於狂風中的一把穩定而沉着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的愛總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給予我動力。 

  的確,父母的愛就像空氣,看不見摸不着,可我卻能夠時時刻刻感覺到它的存在。感謝父母對我一身的照料,我將會用實際行動來報答你們。

您正在瀏覽: (090925周記)這是一種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25周記)這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