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張純潔的白紙,我們就是一位位小畫家,用人生的畫筆畫出美妙的圖案;童年,是一條清澈的小溪,我們就是在溪邊玩耍的孩子,享受童年給予我們的快樂;童年,是一塊塊甜甜的糖,含在嘴裡,甜在心裡。

  小時候,夏天時總喜歡對着電扇張大嘴喊“啊——”然後聽顫抖聲,追在別人後面踩別人的影子,吃冰棍時先把舌頭粘在冰棍上……

  小時候,冬天時踩路面上結的薄冰,把它踩裂,聽“啪”的一聲……

  小時候,上課時無聊,就拿小刀切橡皮,用圓規劃木課桌,把筆帽吸在舌尖上,用膠條纏手指……

  小時候,當家裡突然停電,點燃蠟燭時,喜歡利用蠟燭的光做手影,然後獨自研究手影的奧秘。當來電時,蠟燭熄滅了,便把手指插到剛熄滅的蠟燭的蠟油里取指紋。

  小時候,出去玩看見玻璃鏡時,就把臉貼在玻璃上擠出各種愚形的臉。對着鏡子把內眼皮翻到外面來。對着鏡子哈氣,然後用手指在鏡子上寫字……

  小時候,喜歡用習慣喝水,往水裡吹氣,發出咕嚕咕嚕噁心的聲音。把熱水從兩個杯子之間倒來倒去直到水冷為止。

  ……

  小時候,我們都是一個個小笨蛋,做着許多傻事還樂此不疲。有時回想起那些事,還笑得很開心呢,笑自己那時的傻,那時的天真。童年,重臨於我心頭……

  湖南省株洲市蘆淞區株董路小學五年級:未來ˇ未曾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