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至六歲是小孩子最調皮的時候,一回家,扔下書包就跑去和小夥伴玩了。瘋到六,七點才回家。還是被父母催回家的,極不情願。

  那時,我們一家住在一個舊小區,樓房屈指可數,小區就不用說了。現在我還能記住整個小區的樣子。不過我記憶最深得還是矗立在小區中心的那棵高大的槐樹。夏天的時候,那裡便是我們的樂園。

  放暑假的時候,灼熱的陽光照着我們,我們就跑去那陰涼的大槐樹下玩,那棵樹已經在這裡生活了好多年了,樹皮已經老了,一掰,一塊樹皮就掉了下來,這樣是很容易生蟲子的。

  果不其然,我們剛來到大槐樹下,就見一條白色的“弔死鬼”搖搖晃晃地吊在樹下,我不怕大蟲子,但看到它還是渾身起雞皮疙瘩。隨行的小夥伴湊近看看,我也不好意思不過去看呀!於是我也走進了瞧瞧這噁心的傢伙。這時,我才看清楚了這白色大蟲的真面目,胖胖的,肉肉的,肥肥的。

  還沒得看完,夥伴們就拿起了旁邊地上的西瓜皮,一個一個的朝弔死鬼“進攻了”!有的沒扔到,有的扔到了。小弔死鬼就在這猛烈的進攻下,搖晃着快掉下來了。好像每扔一塊西瓜皮他就會掉下來似的,漸漸地我也加入了他們的“進攻”之中。

  當我扔出第一塊西瓜皮的時候,“炮彈”沒了!而大蟲還沒掉下來,連在樹上的線還沒斷。真堅硬!不過,正當我想的時候,“弔死鬼”掉下來了。我們大喊:“掉下來啦!掉下來了!”我們湊過去看,躺在草地上的大白蟲動了幾下沒了氣。我們沉默了一會兒。就繼續找別的樂子了。我心想:弔死鬼死得真慘!被砸就夠慘的了,又被弄得從樹上掉下來的!

  第二天,我去看“弔死鬼”的屍體,發下已經被一群小螞蟻給“五馬分屍”了!

  經過了這件事情,漸漸的。我開始反省自己。想了許久,想出了一條道理:“尊重生命。”

  北京市昌平區王府外國語學校五年級:朱凱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