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生活就像彩虹五彩斑斕,偶爾回憶起,都會為童年的天真發出一絲怪異的笑聲。 

  記得我才四歲的時候,我和表哥在老家整天“遊山玩水”,事兒也不會幫媽媽做。我和表哥每天都要上山去爬樹。爬樹?!你也許會問,一個四歲的小女孩會爬樹?告訴你,樹上全是粗壯的枝幹,很好爬。 

  每次表哥都先佔好比較容易爬的那棵樹,而我則一邊爬,一邊抱怨:“哥哥應該讓着妹妹嘛,你都先把好的佔了。”表哥爬得真快,不大一會兒,就爬到樹頂坐好了,我還沒爬到樹上,表哥就故作讚歎地說:“哇!這上面的風景好美啊!”我好不容易爬上樹坐好,本來我還很自豪的,表哥又嘲笑我說:“那麼慢呀,我等到花兒都謝了。”可我卻天真地說:“不對呀!花兒還只是花骨朵兒,還沒謝呢!”表哥頓時笑翻了天,但不妙的事發生了,我坐的枝幹“吱吱呀呀”地響起來,突然“吱——”的一聲,枝幹斷了,幸虧我手疾眼快,一下子抱住了大樹,這次表哥笑得更厲害了,他笑我像猴子(>_<)。我生氣地下了樹,跑到河邊玩去了。 

  冰涼的水滑過我的指尖,想到叔叔砌池塘,我突然產生了一個想法:叔叔可以砌池塘,我也可以砌一個小池塘呀。於是,我在河邊刨了一個小土坑,把水捧在裡面,就去抓蝌蚪回來,此時的我還不知道水已經滲入了泥土,以為是表哥偷了我的水,不懂事的我就把蝌蚪灑在表哥頭上,那活蹦亂跳的小傢伙把我逗得哈哈大笑。突然,只覺一陣冰涼,我立刻就變成了落湯雞,頭髮上的水珠一顆一顆地滴下來。 

  玩累了,我靠着大樹休息了。不知不覺已是黃昏,天邊出現了紅霞,大紅公雞開始“報時”,我又來了興趣,又和表哥趴在玉米堆上學雞叫。 

  童年的時光匆匆流去,轉眼間我又長大了,童年也隨着時間的流水流去,但童年那些美好的回憶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