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充滿幻想,充滿樂趣。我的童年裡包含着許許多多的趣事。但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解救爸爸”的事情。

  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們家剛剛安了電話。一天,電話鈴響了,我連忙去接電話,可是電話里卻傳來了爸爸的聲音。我想,一定是爸爸被人抓起來放進了電話里,這個怎麼辦呢?我一定我把爸爸解救出來。可是我怎麼想不出好辦法,急得我團團轉。就在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趕緊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以後不但沒像我那樣着急,反而笑了起來。

  怎麼樣,這件事是不是很有趣,雖然已經過去了7年,每當我想起,總是覺得無比的溫馨,無比的有趣。當然,我們現在再也不會想以前那樣純真,那樣幼稚,那樣天真無邪。

  童年,離我們並不遙遠,也可以說我們現在就是童年。那麼,就讓我們把握住童年裡的每一天吧!盡情地哭,盡情地笑,讓童年變得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