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和媽媽來到了深圳。今天爸爸休息,於是爸爸提議帶我們去青青世界大玩一天,我開心極了。 

  一進大門,我們就看見一個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雕塑象,栩栩如生。我跟他們照了好多相!之後就來到蝴蝶世界。這裡長滿了鮮艷的花朵和美麗的蝴蝶,蝴蝶在白花叢中飛舞,時而互相追逐着,好象在玩捉迷藏。裡面還有許多蝴蝶標本!這些蝴蝶不但非常大,而且色澤非常鮮艷,很是好看。 

  我們還去了熱帶雨林,那裡非常潮濕,但植物卻生長得很茂盛。門口還有一些亞馬遜魚類,海象魚竟然有200多斤重! 

  其實裡面是以環保為主題:像風扇的殼,合起來居然能變成一把椅子;還有環保牛,它的身子是用可口可樂的罐子做成的,閃閃發光,它的頭和角是用廢舊的繩子粘起來弄成的;還有光碟龍,它的全身都是用廢舊的光碟組成的,全身銀光閃閃,它的嘴裡還含着一個夜明珠! 

  之後,我們又玩了走弔橋、爬繩梯、吹泡泡等有趣遊戲。我們一家人還一起玩“大腳板”,相機拍下了我們溫馨甜蜜的一刻 …… 

  天色漸漸地暗下來了,我們也結束了這一天的遊玩。今天我認識了很多少見的植物和動物,我覺得大自然是那麼神奇和美妙。謝謝你——青青世界,你讓我知道了平時要愛護環境,我們的家園——地球,才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