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福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花兒,是祖國的花兒,培育我的是辛勤的園丁,給我們天地的是祖國母親。

  五千年的文明史上,無數先輩為了祖國的強大,民族的興旺,努力奮鬥,堅持不懈,作出了可歌可泣的貢獻。我們這一代正處於這一繼往開來的時期。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要立志做一個無愧於祖國的人,為祖國更加燦爛的未來而奮鬥,是歷史賦予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舊中國落後,人民吃不飽,穿不暖,睡不好,再加上遭到小日本的蹂躪,踐踏,人民的生活痛不欲生。為了您的尊嚴,祖輩浴血奮戰;為了您的繁榮,父輩挑起重擔;為了您的和諧,我們無私奉獻;為了您的輝煌,後輩勇往直前!換來了截然不同的中國,已富饒強大的足以讓奧運盛會在此召開。2008年奧申辦成功的消息傳遍了大江南北,全中國人民歡呼雀躍。多麼偉大的中國啊!最後,北京奧運會順利召開,並圓滿結束。

  在共和國坎坎坷坷,風風雨雨的路上,有多少人為了辭別苦難的昨天,戎馬倥傯,浴血奮戰,用自己鮮紅的血去描繪祖國的藍圖;又有多少人,為了迎接美好的明天,用雙手去呼喚藍天,使幾代人的夢想變成現實。幾十年的歲月蹉跎,組成了文明史上唯一的壯麗史詩!“嫦娥“一號”成功登月,圓了中華民族幾千年來奔月的夢想。“神舟”系列飛船的成功發射,從無人到載人,從艙內到出艙,每一小步都是一次跨越式的進步,是中國在空間技術領域的一次重大飛越,也是中國人民勇攀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壯舉。中國這片神聖的土地,自豪地煥發出耀眼的光芒。

  如今的中國,猶如引吭高歌的雄雞,衝天騰飛的巨龍。像高山一樣的氣勢磅礴;像大海一樣的洶湧澎湃;像青松一樣的高大蒼翠;像小草一樣的堅忍不拔。

  值此新中國63周年之際,我的話語多得可組成一片星河,但是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我最真誠地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福建廈門同安區第一實驗小學雙溪五年級:蘇芳祺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 暫無評論